20081201

压抑年代


这是个极度压抑的年代,心中有多少的不满,不平,不管是什么方面上,都只能往肚子里装,怪不得,最近肚子越来越大。

万般带不走,唯有气缠身。

敏感的事,不说,怕惹官司,怕丢饭碗,怕被人暗捅一刀,怕一无所有,怕对不起谁和谁,怕分不清人和鬼,就是怕这个,怕那个。

所以啊,我极度欣赏那些颇有自己理想的人,敢敢讲,敢敢反,敢敢把自己的心声说出来的人。不虚伪,不伪装,不见高拜,不见底踩。

我为自己悲伤,因为,我什么都不能写,我只能压抑自己用最平面的文字将自己的情绪写。

佛祖啊,这世界还有得救吗?还是,要等上帝来审判?

不到最后,我,还是,用我最微弱的力量,为这世界祝福。

3 条评论:

Corinne 说...

别压抑啦,最多陪你吃ichiban发泄发泄咯!呵呵!

海市蜃樓 说...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Corinne:呵呵,有些事,不能说,太敏感,只能在MSN说。哈。

海市蜃樓:已经百忍成金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