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曾经年轻


做了四天的夜晚宅男,今天小周末释放自我和他他她她去吃晚饭。

(其实我周一到周日都一个调,没有Monday Blue,也没有周末狂欢的习惯)

吃完Siem Kitchen的Buffet后,我们竟然走进Game Zone里,看情侣一直往机械塞钱为了那公仔,看年轻小伙子跳Dance Dance Revolution Extreme!

我霎那间感觉着那青春年少的美好。心中有种莫名的澎湃,我没有这样燃烧过我的青春,看见镜子里的自己,有一种苍老感。

想着一首台湾连续剧《白色巨塔》的主题曲《曾经太年轻》,蓝又时的歌曲。“曾经太过年轻 泪纯真透明 你的坚定 我仍然还 相信”。

年轻,只有一次,live to the fullest,希望。

4 条评论:

Crayn Tay 说...

很久沒來這裡了。我也好久沒有在部落格的世界周遊列國了只是這次的感覺,有好多的部落各已經不在了。要不就是已經關閉了。老實說,除了通過部落格聯係,就沒有其他方式了。祝安康。
打電話sms都覺得會讓你很困擾。老實說,除了通過部落格聯係,就沒有其他方式了。祝安康。

嘿嘿 说...

不要这么轻易这样的认输!

心若已老,
即使人仍年轻,人也老,
心若年轻,
老人也会变年轻!
Keep young,
Never give up!

mw 说...

如果你要玩我,我们也不会阻止的。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阿邦:一样,祝福你。

嘿嘿:好!所以要感受那年轻气息!

munwey(没有检查你写什么,哈):我不敢玩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