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温故知新

温故:周六一大清早起来,到了Taman Jurong的Super Bowl参加公司的保龄球Tournament。这该是我第三度参加了吧。这里的温故的意思是今年的队友和去年一样,也连续两年夺下组合第三名。(第一和第二超强,年年都是他们囊中物)
后来发现,第二名总得分1596,而我们是1548,相差48分。
其实,在第二局是我们是第四名的,后来稳扎稳打下惊险以1548 VS 1499打败第四名的队伍。开心的是我三局 115,155,143,总分430在全场排名第九,男子组第八。
这就是奖杯了。超级丑。
知新:谢谢Darren 的邀请,到了Singapore Discovery Centre一游。魄力和对工作的热忱,我在带我们走了半天的导游看见了。
这个Spectacle里面的游戏,画板,都很精致,绝对适合年龄层较小的朋友一游知新馆。
最近也从我的老板听到的,think big。推崇think big的新加坡。
喜欢这个,Looking in,Looking out。意义深远。
也喜欢这个,看见红色的往上箭头吗?那是Passion热情地往上进步,但是,你看看背后的影子,也有白色的向下箭头,那就是阻力,意义是凡事都有不如意事,我们在阻力下勇往直前。
这该是国庆日,很多人为国家庆生而做的。很美!
另外一副,好美吧,好多LOVE。
这是超级好看的3D 电影,Fly me to the moon,讲述三只苍蝇和Armstrong一同登上月球。在可爱的苍蝇陪伴下,为观赏者一同回顾当年美国登上月球的历史。一级棒!
知新馆里,放了很多有心人的摄影,很出色的照片。
佩服整个馆内的管理,一切都是那么地美好。团队精神很重要。知新馆,第一次,感觉好。
温故知新,过了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