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婚变传闻



叶倩文事件簿
  “林叶恋”自93年起就被指有第三者介入,12载婚姻早已出现危机。
  ◆83年:合唱《重逢》而搭上,当时男方已有妻室吴正元及一对子女。
  ◆84年:林为叶量身打造《零时十分》令她人气急升,女方当他是大恩人。
  ◆92年:叶在北京拍音乐特辑,邀林担任嘉宾,两人开始毫不避嫌合唱《选择》等情歌。
  ◆93年:叶与排舞师Sunny传绯闻,传林为此与对方大打出手。
  ◆95年:林与吴正元正式离婚,吴辞去唱片公司高职,与子女移居三藩市。
  ◆97年:林叶正式注册结婚移居加拿大,过半退休式生活,后双双复出赚钱。
  ◆03年:夫妻感情好,叶被拍到与林的儿子在香港购物,后母形象亲切。
  ◆05年:叶在红馆开唱,林还担任嘉宾,但半年后传出叶与羽球教练交往过密。
  ◆07年:林前妻在电台上狂数叶“7宗罪”,暗示她男友很多。同年林公开笑指自己年纪大,羽球不适合他这种老人家。
  ◆08年:叶陪年迈父母前往铜锣湾做体检,林全程不见踪影,再传婚变。

这样的新闻,你问我相信吗?

我的答案是:让时间证明一切,是有蹊跷,无风不起浪。

我听歌就算,大家当八卦就好,只是唏嘘这样的结果。

5 条评论:

Ninjapura 说...

rumour or truth, really not impt, cos everyone has his/her own path.

now i just realise, life is just a passing out, just follow ur feeling, and no need to bother abt how other people feeling.

She choose her path, no matter wat, bless her, really.

森林 说...

在Sally眼裡看得羽毛球太重了!

海市蜃樓 说...

一直都是真的。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yeah。buddha bless her. hehe..

海市蜃樓 说...

....(沒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