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超级眼睛


上面这只眼睛,在Al Gore《Inconvenient Truth》里,我们不只看过一次。

这一次,严重破坏了缅甸人的家园,短短几天,整个灾情就像当年大海啸般快速上升。更有些团体预计这次灾难死亡人数高达100,000人,数目令人一惊。

虽然个个团体尽力为灾民筹募,但是缅甸属于军人统治,不开放的国度,使得救援工作难上加难。

祝福,祝福在缅甸灾区的人~

7 条评论:

ukgssy 说...

听说这是比南亚海啸还要严重的天灾!

我还不知道现在我应该如何为他们做些什么?

LeMontEA 说...

難過。希望他们快点得到救援。好多人已経多天没有干浄的食水。

再這様下去,疾病会快速傅開。

海市蜃樓 说...

太恐怖了﹐最近天災人禍特別多。

匿名 说...

很多人说跟不久前的暴动里,军队秘密杀了大量的僧人有关,因果循环,要不,怎么邻近的泰国`越南和柬普寨都没事儿呀!

spArrOw 说...

这是第一次,我想寄钱到报馆,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特别难过。上一回的海啸,虽然也难过,但好像没那么深重。

匿名 说...

希望他们能尽快度过这个难关,为死难者哀吊。

Ninjapura 说...

Myanmar just pride n dun wan receive anything... how abt sichuna. shld do our best to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