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你的雨天

“眼泪流下来就是结束的开始”
杨宗炜,突而奇来爆红的他,带着在最近横扫排行榜的“让”和“洋葱”,马上即将在台湾举办演唱会,这样的当红炸子鸡,似乎没有自己的路可以选择,发行一张唱片就急于举办演唱会的用意何在?就像当初新国的盲侠一样,单片办演唱会,是轰动了一阵子,但是后来的路平平。我想,杨宗炜应该还有更好的路可以走,至少他的声线是特别有感染力,实力也兼具的。

听他这样的声音,有人喜欢他的哭腔,有人抗拒他这样的唱法,始终我听了他在比赛时演绎的,孙燕姿的雨天。那是一首,比原唱者,唱得还痛彻心斐的歌曲。来听听他,那要许多伤心的人人命的“雨天”。


3 条评论:

harriet aka 晴 说...

所以你能体谅.
我喜欢唱的雨天.

匿名 说...

听过无数次,心房依然颤动不已。
yoyo

chengsun 说...

宝剑终须英雄, 好歌就得由好歌手来唱 (燕姿也是好歌手), 他是有实力的. 市场操作由不得他来决定, 但是能发片能开演唱会, 觉得他应该带着感恩的心来回馈粉丝们. 他可以走得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