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艳阳乌敏



(Karrayl,我,Thoo2,传玉CJ,小美,思斌,Mavis,Ben,圣康,亿,Harriet老师,世群)

连绵的雨天,是我,太低估阳光的威力,来到多次到访的乌敏岛,带上防晒油,却没有敷上,让恶劣的阳光在身上皮肤肆虐。

我想拥抱多日不见的阳光,却换来刺痛,一天过去了,那颈部还是辣辣的隐隐作痛。

所幸,记忆是美好的。(谢谢思斌的照片)

7 条评论:

思斌 说...

呵呵,你的肤色较白,所以看得出颈项那红红一片。

好啦,这次算是成功的出游。连老天爷也特地不下雨。。。

Wois 说...

那是什么地方?

好像除了晒太阳,没有什么特别的。。。

新怡 说...

曬嗎?
我還有點不滿意那曬后的效果。

別打我!

海市蜃樓 说...

好熱哦!

匿名 说...

声势蛮浩大的嘛,难得偏离喧闹的城市。

Tze Yik 说...

对不起,放了你鸽子!

匿名 说...

是热的,但是好玩的一次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