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永汉成家






上周六,抱病坐着前同事志良长途跋涉的私家车,到了我原本完全没有概念的地方--万绕(Rawang)去参加大学化工系就认识,然后在前公司再次遇见的永汉婚礼。

《走在红毯那一天》,最近一直在听这首歌曲,歌词有一句“我不想人老珠黄,才被人送做对”,说真的,我被这句话打动。看到朋友都成家了,这些年来,我只因为到了上海公干错过了好友思薇的婚礼,其他的,基本上,如果你请,我都尽量参与。当然婚礼的成功与否,不在我的参与,而已整个感觉。有些婚礼的流程真的让人厌烦。

“微笑中留下的眼泪,一定很美”。

到了万绕参加婚礼,说真的,虽然抱病的我,还是对食物蛮期待的,不过9道菜,其实真的找不到我很中意的。而且本来一桌8人(前同事),只来了4个(包括我),就是4个人吃整席婚宴。旁边的那些Uncle Auntie一直对我们的食物虎视眈眈,可是都没有勇气过来拿。

婚礼过后,到了森林在KL的新家住宿一晚,我好喜欢吉隆坡的夜景,刚好当天下了雨,空气清新,吉隆坡的灯火,真的很美,很亮。以前的新山是昏沉的,不过这几年也明亮了起来。

“看一看身边,好朋友都有好姻缘”,“有些事急也没有用,我也了解”,最近大家都说距离,是很远,还是很近了?我说我的。

2 条评论:

花罗汉 说...

姻缘这回事真的很微妙的,但还是可以努力去结缘的哦!呵呵

海市蜃樓 说...

但願你能夠找到真愛,喜酒我一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