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笑傲江湖


忙忙忙日子里,从早上7点出门,晚上9点多才到家,所幸心情没有糟糟,我想,心情是自己决定的。再多外在因素围绕,如果能拥有干净的心,是不是,就就不感觉伤感了。那么,为什么,我有时喜欢悲情的,忧郁的自己。

心血来潮,从CD带带找来范文芳主演的电视剧原声带《笑傲江湖》,没有江湖哪有情,情,人世间的情,是什么。

我,该怎么样笑傲江湖。江湖里,有太多黑暗。

(现在听刘德华一首我很喜欢的歌《心如止水》)

3 条评论:

chengsun 说...

沧海一声笑, 滔滔两岸潮

Jing 说...

好久没上来了~你好啊!^0^

Tze Yik 说...

我还是比较喜欢“笑傲江湖”的武侠小说多一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