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电影分享:Hero


对于最近的电影意兴阑珊,甚至是标榜着日本最卖座的电影:《Hero》。

我这么想着,如果一部成功的电视剧集,在搬上大荧幕时,整个故事和人物性格要在2小时间内陈述是极具挑战的。更重要的是,电影一定要让广大没有看过电视剧集的朋友踏进戏院就明白整部电影。

但是《Hero》没有做到这一点。节奏拖拖拉拉,前半部更显沉闷;结尾故事错愕,草草了事;电影用两个小时多去陈述一个案件,相比电视剧集的45分钟,似乎让人不耐烦,所有的证据寻找都在拖,都在用“浪费时间”的拍摄手法去拖整部电影。

对于木村拓哉,喜欢他在《华丽一族》的表现多一些,松隆子在《Hero》里与其说是女主角,其实是绿叶。

真的,期待一部能感动人,又让人有所顿悟的电影。

(电影分享:Hero ***)

7 条评论:

Tze Yik 说...

本来还想去看的,看了你的review后,可以省下电影票钱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Tze Yik:千万不要这样啊,如果你看过电视剧集,其实可以试试看的,那只是我的片面见解,即使我知道口碑很烂的“快乐工厂"我还是去看了,不过真的很烂。哈。

你看了HERO再和我分享:)

森林 说...

我不看日劇的,其實說我什麼也沒看(韓劇/港連續劇):P

湘绣蜻蜓 说...

我不是很喜欢日本戏,通常都不看 :D

Darren 说...

想要看好看的戏?去看Enchanted吧!真的很不错!! 

匿名 说...

听说"快乐工厂"是部卖弄色情的影片也, 为什么你还会去捧场? 你也有够色的哟, 又看"色戒"又"快乐工厂"的, 哈哈大色胚!

veerla 说...

super lousy movie. i fall asleep in the cine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