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电影分享: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澳洲的亚乌鲁鲁


又一部感人肺腑的日本电影。桥段很“泪光闪闪”,但这一回是女生患白血病走了。17年了,男主角不能活出17年的回忆。回到最初的地方,听过往的卡带,走来时的路,见过去的人,想很久以前的事。


最终,17年过后,终于去到了世界的中心,澳洲的亚乌鲁鲁,将女主角的骨灰撒在大地上。


女生10月28日生日,男生11月3日生日,女主角死前说了一番话,感动到心麻。“在你出生时,世上早已有了我,所以我走后,你在世上要过着没有我的日子了。”我的天啊。真爱如此彻骨。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感动之作。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

9 条评论:

森林 说...

回到最初回到過往,需要的是勇氣,然後就釋然~

六甲豆子 说...

這部電影也打動過我...騙了我幾滴眼淚...被感動的或許是意境...

LeMontEA 说...

没看過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可是買了一年的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却原封不動,我想是時候拿出来看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感动,只有一次.
Lemontea,那是电视版的.我看的是电影版.演员不一样~~~

海市蜃樓 说...

在你出生时,世上早已有了我,所以我走后,你在世上要过着没有我的日子了!

哎喲,太感動,雞皮疙瘩!

LeMontEA 说...

电视版的也可以看吧! ^@^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Mirage,大概意思就是这样,哇,真的很感动的~~~~

Lemontea,应该是一样的故事,小说改编的.只是我这人喜欢电影的脚步,快一点.

chengsun 说...

曾经, 差一点儿就要买下VCD了......

ukgssy 说...

记得在看这一套电影的时候,我在戏院里哭的几乎窒息!这一点也没有夸张!最感动的一幕,就是男主角森山未来拿着一张结婚申请表格,隔着病重的女主角,希望尽快和他结婚...

很喜欢电影里面的片尾曲。

至于电视剧版,则有我喜欢的山田孝之主演,虽然故事进展似乎慢了一些,可是结局的那一幕,也同样的让我掉下眼泪,那就是中年的溯太郎拿着亚纪的骨灰,在亚纪生前练习赛跑的操场上撒上骨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