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阿信



本意没有这么快就写这篇BLOG。阿信。现在还在读着的小说。因为歌曲‘阿信的故事’,所以千里买回的4本小说。

小时候电视应该有播过这部日本连续剧,可是为什么脑袋里一点印象都没有?那么经典的故事,你还记得多少。

命运是对手,永不底头。

这样的一部立志小说,好看吗?我喜欢。不过,这年代的我们真的体会不来那份悲凉,那种苦日子。

也许,真的也许,那才是生活。像我们这样的生活最后什么记忆也没有,也说不定。(待续)

5 条评论:

森林 说...

我說:
悲涼苦日子裡生存下去,那才是生活!!!
逍遙錢日子裡享受下去,那才是生活!!!

海市蜃樓 说...

电视播出時應該是23-24年前了...還記得當時你在那裏嗎?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我真的不记得有看过,应该是看过的.只是记忆出卖了我.若干年后,我是否还记得我写过BLOG?今天的事情,让我觉得我在活着.多么好~

匿名 说...

你当然不记得,阿信大放时,你可能只有三四岁啊!呵呵!

海市蜃樓 说...

"让我觉得我在活着"!難道你以往都是在行屍走肉嗎?太不健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