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一股阿信的力量~

今天的故事,很阿信。一大清早就被COO用电话骂了超过二十分钟。任性也好,其实,心里真的没有多少涟漪,阿信的精神的确在那些生命片段里支持着我。是错就认真学习。没有人会夺走你所学的,这是COO在我上班第二天抛下的话。
命运是对手,永不底头。
谢谢这样的精神,让我没有在挫折中放弃。原来,再紧张也解决不了问题,就冷静地面对现实,第一次,有一种征服自己的感觉。
整件事情,间中的峰回路转没有让自己吓着,只是该清醒了,清醒着,学习该学习的。
当然,过后另一高层的话,也谢谢了。没有被DISHEARTENED。放心。
哦,这样的生活才会了乐趣~对吗?
人生,继续冲刺~

5 条评论:

森林 说...

你的信念大致上是對的!

就願你牢記心中只有的一點漣漪,然後化成海浪,來推動你。

海市蜃樓 说...

清醒了嗎?不要再活在夢中了,不然醒來后會不能自拔。Ganbatte!

Ninjapura 说...

ya. u shld back to reality... cheers.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OK. I will be back~ I am back actually~

匿名 说...

hmmmmm
可能没有真正付出过努力
可能没有真正专心

如果无法确定是否真的觉醒
那就让自己不在沉睡时
才为这一切一切下定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