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Nada Sou Sou

Nee Nee妈妈说的,想哭是,按着鼻子,就能忍住伤痛。行得通吗?喜欢这样的画面。很感动。
青春无敌的Kaoru,那一张在电影出现的成年礼照片,太美了。
又是那招牌动作,小时候的点点滴滴,留在回忆里。
喜欢这张剧照,快乐的画面,永远最美。

Nee Nee~~~~~Nee Nee~~~~~(日文哥哥的意思),类似韩剧秋天的童话的“哥哥~~~~~”,那种亲情的震撼不输“我爱你”。

9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类似韩剧秋天的童话的oba﹖但是這部電影在最後的一幕也清楚的交代Nee Nee對Kaoru的愛﹗好偉大噢﹗

還是偏愛淚光閃閃裡點到既止﹐不多不少所要表達的愛﹗

森林 说...

不懂大馬會不會上映?在電影院看的震撼力來得較大吧!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不知道会不会在大马上.从www.cinemaonline.com.my 看,应该没有排期在大马上映.http://www.cinemaonline.com.my/movie_lambsql/lcomlist.asp
到时STEVEN给你DVD看.让你感动一下.

海市蜃樓 说...

應該不會上吧,因爲JP電影在星加坡和大馬都不怎麽賣座;臺灣和香港就有一定的市場。沒有問題,到時候借你DVD看。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很快DVD就上市~~因为所以这样

海市蜃樓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海市蜃樓 说...

愛與淚相隨

日本版已經上市了﹐香港版應該也很快會有。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S$83.11,价钱吓死人~~~

看着故事..突然觉得人生机遇很重要..一个人有才华或努力并不是那么关键..象「淚光閃閃」这首歌曲,因为翻唱才瞬间爆红,原来是纪念一位23岁就去世的人,真感伤~~~



住在沖繩那霸的新垣洋太郎,為了能擁有自己的餐館而一直努力奮鬥著。他心愛的妹妹Kaoru因為高中合格,將會離開一直居住的小島來那霸找他。洋太郎8歲時母親再婚,後父的女兒Kaoru自此成了他的妹妹。可是後來後父失蹤,母親去世,從此洋太郎便一直謹記著母親的遺言:「Kaoru孤伶伶的一個人,無論怎樣你也要好好的守護她。」正當洋太郎儲夠開店的資金時,卻被人騙去所有金錢,負債累累的他更和女友分手。可是此時,兄妹兩人卻產生了微妙的情感,關係也變得曖昧起來。Kaoru於是藉考上大學,離開哥哥獨立生活。一直隱藏著自己情感的洋太郎和薰,終於在1年半後再遇...

《Nada Soso》的意念來自歌手森山直太郎的母親森山良子的同名經典名曲「淚光閃閃」。此歌乃是森山良子為紀念23歲便英年早逝的哥哥而創作的,01年時被沖繩歌后夏川里美翻唱,瞬即紅遍日本,成為家喻戶曉的作品。電影以沖繩為舞合,描寫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之間的純愛物語。本片由《藉著下點就愛你》土井裕泰執導,妻夫木聰和長澤正美擔任男女主角。其他演員包括小泉今日子、麻生久美子、塚本高史等。

特別版附特典Disc一片,收錄特別劇、歌曲「Nada Soso」「三線?花」「宮古根」的MV、「你的十七文字,三十一文字」、「Nada Soso」Live片段等。

海市蜃樓 说...

多貴都會買,爲了Nee Nee....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