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幕后花絮


演唱会激情后的落寞,没有持续太久。我的沉默吓坏了身边的人了。还好魂又回来了。继续带着人生不会重来的热情活下去,相信幸福就在不远处。
演唱会幕后花絮:
1.被所有报章列入风云人物的白色西服男子就是多年前见过面NUS工作的LEONARD TAN。其实我早已忘了这名字。是另一人提到的。那种忘我的境界到底还有谁做到?
2.所有的报道中,就数英文报就中肯。不能说整场演唱会是一等一的演出,但是SALLY的功力让整场沸腾,比起2003年演唱会好上N倍。
3.这次的演唱会,完全没有沉闷时刻,就连用心良苦,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现场气氛都HIGH。证明听CD和看演唱会是有非常大分别的。
4.可能是第一次坐在没有挡到其他观众的一次,所以大伙兴起就站起大跳真兴奋啊!DANCING QUEEN时更是站在椅子上!疯了!忘我!
5.信自己上台跳舞也许是人生第一次做这样疯狂的事情。不过,如果我迟疑了2秒,会不会,后悔?
6.坐在前面有一个上年纪女子,真的很ENJOY演唱会,全场跟着音符摆动头。新加坡观众除了含羞,给掌声真的不吝啬的。王昭君,MY WAY,潇洒掌声简直是震耳!
7.其实每个人都有享受演唱会的权力,只是这次觉得自己突破以往的顾虑,全心投入,真的很ENJOY!成功挤入TOP3最ENJOY演唱会!
8.如果,如果,可以加多两首劲歌,我想,效果就PERFECT了。
9.晚风,音乐响起,我似乎听见了这首歌曲的受欢迎程度了。1984年新加坡全年10大金曲,随着掌声如雷后落幕!
10.谢谢大家,我想因为SALLY认识了一群很好的朋友。我想,虽然大家各自在不一样的领域生活着,我想,这就是缘分。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朋友看见SALLY,就会想起我。

2 条评论:

森林 说...

無可否認,彩派時聽到這些曲目是沒太大的興奮,畢竟都聽過N遍了。但Sally在現場的表現讓我們“蕃薯”也再次振奮。這次新加坡觀眾也必定見識到Sally唱功,但願他們喜歡這樣的Sally。

海市蜃樓 说...

原來他就是Leonard Tan,真的心口挂個勇字,他已上forum留言了。

我喜歡‘爲何’的震撼力(雖然有些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