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Re:賞甜時陣陣飄香忘了苦的成全

友人FOREST的。
我的。

这是友人FOREST的BLOG写的:让我想起在柬浦寨的美食。

有一句苦盡甘來。成熟的豐收必定經過一路走來的苦澀。但有時沉溺在一片甜夢之中,被糖衣迷惑而樂在其中,慢慢地忘了甜的背後是苦的成全。居安思危也好,要提醒自己得來不易也好,就是不要忘了飲水思源就好。

6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甜的配白饭,是什么味道的呢?

森林 说...

味道還是甜,但口感不大爽,我還是喜歡純粹吃泰芒就好。結果路邊攤又買了一包泰芒來吃,好甜!懷念。

森林 说...

哇!有些繁體字都不見了?!但回覆處按左邊的“顯示原來的文章”內又看到。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那不是白饭啦.那是糯米饭.真的是很好吃.这里有吗?

海市蜃樓 说...

糯米饭??难以想象是什么味道...还是觉得只吃芒果会比较滋味。

匿名 说...

甜甜的糯米饭很好吃呦。想起家乡的八宝饭。今年年除夕做做看,好久没吃了。很想念喔!
ps:四点多贴过一次,现在来看却不见了,奇怪!还好我老人家记得刚才写些什么。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