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季选五强

来到了第四季,渐渐地有田馥甄、神木与童的好歌。这一季,全数男歌手的歌曲:古巨基《时代》、周杰伦《说了再见》、王力宏《柴米油盐酱醋茶》、李治廷《岁月轻狂》、古巨基《钻石败犬》。

翻开第一季,第二季的五强:《一丝不挂》(陈奕迅)、. 《没那么简单》(黄小琥)、 《陀飞轮》(陈奕迅)、《大日子》(My FM DJ)、《无人之境》(陈奕迅)、《伴》(黄小琥)、 《台湾心跳声》(蔡依林)、来去厦门电毛头》(陈升)、《雨下一整夜》(周杰伦)、《烟花易冷》(周杰伦)。

看看手机,最常听的歌曲有陈奕迅《多一点》、古巨基《时代》、周杰伦《青花瓷》、吴奇隆《十字路口》、李治廷《岁月轻狂》、陈奕迅《太阳照常升起》、古巨基《钻石败犬》、叶倩文《爱你恨你》、张克帆《用尽一生的爱》、叶倩文《真心》、徐佳莹《身骑白马》和王菲《心经》。

3 条评论:

嘿嘿 说...

感觉上很久很久没看到更新了。呵呵~

Unknown 说...

很久沒來這裡,你好嗎?

海市蜃樓 说...

救命,這個年代還有叶倩文的歌入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