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莆田美食

上周末延续热浪岛的旅游在新加坡奔到迎接远方的朋友,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在部落格介绍了好多次的莆田菜。这是Marina Square的莆田餐馆。点了招牌菜,九转小肠(4/5)、醉蚶(4/5)、卤面(4.5/5)、兴化米粉(4.5/5)。
苋菜(5/5)、蚝煎(4/5)、芋头(5/5),我的最爱、招牌排骨(4.5/5)。
这次隔天朋友带我去的义顺兴化美食。点了一些相同的菜,比较比较,这家的芋头和米粉比莆田餐馆够味,但是卤面就差了一大截。醉蚶(-)、卤面(2/5)、兴化米粉(4.75/5)、芋头(5/5)。
苋菜的味道也是很棒的。苋菜(5/5)、绍兴酒螃蟹(3/5)、奶油螃蟹(4.5/5)、竹筒虾(4/5)、扁肉(3/5)。
这就是这家义顺Blk 748的兴化美食地点。值得推荐。

1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又是莆田?天啊!!!

我喜歡醉蚶, 興化米粉,苋菜和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