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六度登港

不知不觉,6年就这样过去了,还记得6年前的三月第一次坐上飞机到香港连续看4场演唱会的那份悸动。这个三月天,六度登港,期待的还是有的。
刚好碰到如今香港最能唱的陈奕迅演唱会,当然要买票进去看,看装修过的红馆,看Eason的现场功力。在红馆看的第三个歌手演唱会。
上一回的围村盆菜还意犹未尽,这一回选择了比较好的海味盆菜,位于新界大浦。
一直都没有进去的海洋公园,这一回是要进去看看了。
期待的还有烧鹅,点心,Espirit,等等等等。

1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好羨慕你!

leeling 说...

哇。。6次了。。我一次都没踏过进去也。。哈哈。。
盆菜..我也想吃哦。。我要打包。。^^

Unknown 说...

cant wait for the day come!!

森林 说...

u also got preview huh?!... hahaha~~~

晴天 说...

我也是还没去过海洋公园。。很想去~

花罗汉 说...

有飛啦!真好!

~Ke Ric 盶禕 说...

带我去

海市蜃樓 说...

懷念香港的甜品,可以打包一只燒鵝回來給我嗎?

森林 说...

(俊少那邊有點故障,在此代勞,他的回覆如下)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你的泰北也很精彩!

leeling:let's go. 我这次又是为了吃。

Chan: SOON!

森林:学你的咯。不过今天又加了。JUMBO海鲜!

晴天 :我没有去过哦。就算是进去看看。有便宜票。

花罗汉 ::)

Keric:Let's go!!!EASON!!

海市蜃樓:烧鹅你能吃哦?

海市蜃樓 说...

吃完以後再吃葯。

sasa 说...

羡慕羡慕..我也好想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