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延续日本

收到森林的DVD已经许久,时间的挪移,工作的忙碌,无暇停下来,终于可以把日本全体照放上来。看见2个月前的照片,还是觉得很累。是,把很多地方都走了,却累坏了。第一次,就允许这样的走马看花;下一次,是慢条斯理地享受空气。
六人行。
怪皮的表情。
雷门。:)
喜欢这一张的我。
视野。

8 条评论:

晴天 说...

真好, 可以到日本去走一趟。。我也要去!!! 哈哈

LeMontEA 说...

照片好少
¥越来越高,恐怕今年去不到>.<

海市蜃樓 说...

最後一張很有旅客feel,我喜歡。請問地點是?。。。

花罗汉 说...

原來森林也有去哦!回來那么久了還累啊?那下一站又來了哦,頂唔頂得住啊?呵呵

Unknown 说...

真希望自己可以去日本一趟.
羨慕你.

森林 说...

六人行:好喜歡這張,但是有點手震。

怪皮的表情:Sam又在扮野!

雷門:就我一個沒看鏡頭(不是故意的)。

喜欢这一张的我:最fresh的我們,剛抵達機場第一天。

视野:記得是我拍的,地點是東大寺。

山城大熊 说...

跟团去真的会很累,像赶鸭子,想逗留久点的地方都不能,不想逗留的地方却待很久,不能随心所欲就是了!

匿名 说...

悠说:最后一张很像日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