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好戏连场


近日看了很多电影,却不及一部一部介绍了。

强力推荐的以环保为主题的纪录片《Home》,韩国电影爆笑《七级公务员》,去年囊括华人电影大奖的《集结号》,当年以为是烂片却爱上的冯小刚另一作品《天下无贼》,时代感十足Christian Bale的《Equilibrium》,喜爱的PIXAR今年力作《Up》,另一部音乐为主题的《Soloist》,还有... ...

喜欢看电影,多于电视剧,在于两小时和若干小时的差距。

最近想看的《District 9》,还没有机会看。

6 条评论:

lock 说...

好爽, 看了那麼多電影!

森林 说...

電影迷!

Old Beng 说...

你看过韩片 "Old Boy" 吗? 还有我的 favourite Sci-fi "Abyss"?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lock :应该还有很多,想不起。

森林 :)

Old Beng :Old boy你好像有谈起过是吗?没有看过。中文叫?
Abyss 也没有看过哦。 :(

Old Beng 说...

让我去翻一翻,看找得到这两片DVD吗?如找得到,下次借你看。我家的DVD太多了,这边放那边搁(我略算有多过1000张电影)。2007曾写过我心中的十大:
http://oldbeng.blogspot.com/2007/01/movies.html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Old Beng,我找到了 Old Boy.还没有时间看!!! 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