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一醉自救


最近一直在想怎么自救,可喜的是外界的好消息不会对自己再造成太大的压力,这一回该从自己出发去打救自己。

连续四天的隔离中,没有理所当然的答案,反而给自己的心施了压力。变得沉默,不是自己;内心依然澎湃,想做的事很多,我把一些写了下来。

机会,我一直以为有别人赋予的,没有想到机会也该有自己给自己的,我将换个方式去决定明年的路。

根据以往的经验,越靠近生日的月份,心情会每况愈下,预备朋友口中而立之年所预期的无奈感,整理曾经的梦想,另一个朋友说,这关口抵达的时候会有一阵感触。

我期待,不然我就一醉自救,虽然我不喝酒。

8 条评论:

Atlas 说...

恩.....我喜欢喝酒,因为享受 :)

海市蜃樓 说...

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夠醉到不省人事,忘記一切,想也想不起來。

沈伊 说...

为什么每个人好像都很悲似的?? 唉。。。。

Atlas 说...

呵呵,我不会悲哀啊~ xD

189person 说...

独自醉,不如齐饮欢。想想,天的一边亦有个某某,在寻找。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Atlas: 哈。我真的不喝酒的,不管是啤酒,红酒,烈酒。哈。

海市蜃樓:哈哈。送你几句。得失只一念风景不转心境转 烦恼来自偏执一切也依恋 风吹草动命途乱了我不乱 交出了平常心再随缘

沈伊 :没有悲情啦。只是生活的感想。:)

189:齐饮欢的时光早已不在。留给过往了。

森林 说...

到日本喝清酒去。

換個方式去決定明年的路,今年剩下來的日子就要來給自己作個準備吧!

Haizelyn 说...

原来这个月是你生日, 一切随心吧~
希望你的期待如你所愿。。。哈哈哈,不喝酒的好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