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背道而驰


多少次,我们一再背道而驰,打造无现金城市的空谈,从NETX大幅度增加服务费后,当初杯葛的商家是否已经接受了这社会现实的无奈,是否还是给予付现金的顾客2%的折扣?

EZLinX卡,前几天终于也让我们这种等候多时的Giroo用户申请新的卡了。消息是,每一次的Top up 都要给$0.25的行政费。这完完全全就是和当初的理念背道而驰。

用了Giroo将近10年,好处当然是不用为卡内的储值担忧,但是试着想想,多少人的钱一次过“暂时”寄存在他们操作者手中?这数目俨然不小。

这样的举动,真是叫人失望,Giroo的用意在于减少硬体设备,减少运作成本,而我们伟大的操作者任意的将原意扭曲,失望之余,只能感概这世道的饥渴。

背道而驰,我们永远都是这样,讲比做还动听。

10 条评论:

TG 说...

所谓行政费,只是给他们增加盈利的一个借口。单单去计算一天多少人会增值就可以知道那是一笔多么大的数目。

最终还是看看消费者愿不愿意把这笔钱无条件地付出这笔积少成多的款项。虽然价钱不高,不过我不会选择Giro,不值得。

海市蜃樓 说...

我沒有這個問題,十多年都是排隊增值。

森林 说...

我的EZLinX下場會是怎樣?還收留著兩張呢!

Old Beng 说...

我沒有EZLinX卡, so no problem.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What is the main funcion for EZLinX卡?

zzhen 说...

還要服務費!!!
有點吃錢咧

雷門 说...

如果大馬有這樣的服務水準,幾多都抵啦~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TG:我考虑不用GIRO.

海市蜃樓:排队好烦啊

森林:九月我去KL的时候,拿给我。9月底最后。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it is card to pay transportation fee in Singapore.

龍貓:资本主义。

『雷門與江邊鳥』马来西亚又没有先拿我们钱放在卡里。

雷門 说...

以大馬的收入水平,交通費也不見得低啊~

可是那服務水平,卻是非常糟糕!

因此我才說,如果大馬也做到新國的交通服務水平,多少錢我都會愿意付,至少我剩下了給笨蛋傻瓜的錢。

Hazel 说...

我只知道往往讲比较容易,做却是另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