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少俊之家


属于yahoo的geocities.com将在10月26日谢下帷幕,而当初运用了很多很多很多时间制作的网页www.geocities.com/wsj1106也将要变成历史了。

犹然记得,那少俊之家2000的banner是朋友帮我做的,整个html的主页也是一个叶倩文歌迷帮忙的。

众多栏目中,覆盖面最广的当然是叶倩文一栏了,那几乎是用了我几年时间慢慢建立起来的心血,从乐评,演唱会,专辑,新闻,一一都在最快的时间上传。

如今,时光走远了,十年里多少歌迷从这里认识我,而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怎样将资料保存。

走过了,十年光景,一晃而过,www.geocities.com/wsj1106即将成为历史,敌不过时代。

5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Geocities有電郵給用戶如何把把資料保存。我現在整煩接著要搬去那裏!很多連接都要從新更換,麻煩到死!

Old Beng 说...

至少曾经拥有过。再重新开拓另一个网,享受制作的快乐过程~~

zzhen 说...

網頁也結束營業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海市蜃樓 :有吗?怎么把FILES save?!

森林 说...

10月26日前夕,請守著各自Geocities網頁,作最後的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