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不去不来


今天做了一件想改变自己的事,结果是那么不好,但至少我开启了这扇门,我尝试改变现状,为自己的未来做一个准备。

一直重复陈奕迅的新歌《不来也不去》,其实他的新歌没有给我很大的震撼,听久了却让我觉得有那份对音乐的执著,或是森林说的态度。

是啊,如果你不想放开,不去,也就不会来的。

这个时候,我想,我应该抛开一二月份的阴霾,大步向前的时候。

人生的大运十年一转,逢九交运的我,该好好把握的机会吧。

管它好的,坏的,那还是个人生。

Kanasai life is still a life。 :) 会心一笑:)

推荐陈奕迅最新广东大碟《H3M》Track 09 《不来也不去》

6 条评论:

沈伊 说...

好听哦... :)要改变也要勇气啊!!
加油!! 祝福你!!! :)

海市蜃樓 说...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沈伊:是呀,开心我踏出第一步。

海市蜃樓:文不对题~

zzhen 说...

至少有嘗試的人是勇敢de

14 说...

好听哦..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龍貓:对啊,不过这次尝试成果太差了。丢脸~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专辑还有很多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