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迷恋芝士

芝士塔
南瓜馅料的有机面包
牛油咖丫的有机面包

芝士,这些年来都一直迷恋着,但是基于这是‘增胖’佳品,所以近几年来能免则免。

还有一点就是前些年有一个争议,一种在芝士的成分Rennet from cows(凝乳酶粉, 干胃膜粉),对于不吃牛肉的人来说,是否存在着一点点的非议。

查了查网页,原来芝士的Rennet from cows,是来自杀死的小牛的第四个胃的酵素成分。而素食者的芝士通常会选择用一些用菌类去培植的酵素去取代这Rennet。

前两个星期,朋友带了我去吃芝士tart,口感很好,那有厚度的芝士味道真的让人回味,今晚也买了一包芝士鱼饼,整个味蕾就充满着浓郁的芝士,感觉特好。

芝士tart,是在间叫做Sensation的一家有机食物Cafe吃到的,我们还叫了有机面包,两种口味,牛油Kaya和南瓜的。

芝士,让人上瘾的美食,我现在想着4月29号,我好想在荷兰吃那的芝士。

4 条评论: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我也很爱芝士,但又怕胖不敢多吃。

lock 说...

哇, 你很喜歡吃發胖的食物哦!

森林 说...

芝士,我也愛吃,但不迷戀。

我會選芝士蛋糕,好吃。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我超喜欢bake 的 cheese~

lock:所以体重一发不可收拾~

森林:我也很爱吃cheese cak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