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悠然自得


今天午后的一部电视Channel 5播出的电影《Under the Tuscan Sun》感动了我。故事讲述一位刚离婚的Frances从美国到意大利生活,面对着所有的不熟悉,没有友人在身旁的一场人生片段。

电影能让你爱上意大利的浪漫,寻找真爱的路上,许多甜与酸。当Frances买下意大利那间很古老的屋子时,许下两个愿望,最后都实现了:在家里举办婚礼+组织家庭。

是实现了,但是不是她自己。

我想,她的无奈,把自己的期许给了娶了意大利女子的波兰男子,和那自己的好友生下孩子。

我喜欢电影的脚步,悠然自得,这才是人生,原来活在电影两小时也不错。

觉得女主角Diana Lane有一种很特别的美,成熟美。

有点遗憾的是,我昨晚没有办法忍着睡意看完12am后才播出的奥斯卡电影《Walk the Line》,看到一半而已,喜欢上这部电影的音乐。

明早的奥斯卡,我预祝Kate Winslet!

5 条评论:

森林 说...

能被悠然自得感染到,真有福氣!

好久都沒被電影感動到,甚至一部電影要陸續三四次才看完。

海市蜃樓 说...

你依然是迷戀著電影。

匿名 说...

朋友,你还是没有变.... 哈哈!我们失去联络太太太太久了!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中学时期(宽中)常常向你请教问题的小朋友.... 大学时期,同一栋宿舍KEVII....慢慢地猜吧!  

lock 说...

kate winslet已大熱勝出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森林:我也觉得昨天是幸福的。一整天下来都保持着淡然的心:)


海市蜃樓:对啊,明天去看奥斯卡最佳电影:Slumdog Millionaire huhu~

匿名:很难猜哦~KEKE~谢谢光临~小朋友?!

lock :对啊,这次的成绩大热的全数胜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