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立春以后


“青春正年少,我应该大声笑,岁月如飞刀,它刀刀催人老”。

“I will find my way, I want a different way, After the wind and rain, There'll be a brand new day”。

“今宵对月高歌,明朝海阔天空”
这几天听的歌曲。

立春以后,自闭了整整五天,一个人走在大街上,一个人到度假村吹冷气,一个人在度假村灌凉茶,绿茶,琵琶蜜,一个人思考着现在未来。

我该学习吴宗宪在当年圣严法师打坐思考中,专心一致,不和他人说话,不想是是非非,更不和自己说话。我做到了“不和他人说话”,却没有做到“不和自己说话”。

我知道,我不可能在短短的五天,让自己活过;我明了,我只有将伤悲留给自己,用另一个自己活着。

而那是什么是是非非,我封了口,人生该有的遗憾,怎么那么多,那么伤人。

7 条评论:

江鱼仔 说...

元宵节快乐!

上个星期五,从杉的手中,收到你自制的贺卡了,谢谢你没把我那份给忘了!

立春以后,不能再玩自闭了哦!

“今宵对月高歌,明朝海阔天空”好句好句!

匿名 说...

为什么要那么灰。。。
阳光一点啦。。。
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

雷門 说...

我想你應該“靜下來”,聽一聽你的“心里話”。

撇開外來的心煩氣躁。

禪:首先練習認識自我、肯定自我,然後粉碎自我,才是悟境的現前。

Old Beng 说...

别人给你的意见只是路标,路标并不是道路。

要走出那条路的人是你,对,是你自己,那条路你必须自己去走。

海市蜃樓 说...

以爲你自閉後好一些?!

森林 说...

順心去吧!別想太多了!

LeMontEA 说...

去吶喊吧!對着無人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