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风光落幕

(香港喜帖街,风光后落幕,也让谢安琪雷声四起)
(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得奖名单)

一年的努力,也许有人被肯定了,也许被遗漏了,也许被遗忘了,又也许根本没有人注意过。这就是人生。

作为年尾最后一个颁奖典礼,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的成绩出炉了。谢安琪凭爆红的《喜帖街》打败Eason 和 Joey拿下了全年传媒大奖,总共囊括了4个颁奖礼的16个奖项,平均每场4个大奖。

恭喜了,谢安琪即将派台的新歌《祝英台》会不会延续这股红势,就看香港人的接受了。

花,无百日红。我想,除了天时地利人和,本身的努力是造就风光的本钱。

期望来年,香港会有更多好歌!

2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我竟然忘了這個頒獎典禮。十首歌沒有Eason,太好了,因爲他今年上榜歌真的嘛嘛。

~Ke Ric 盶禕 说...

她也许只会像卢巧音[好心分手]、苏永康[越吻越伤心] 后就被人遗忘......

一切只是也许...明天还要看她的造化和唱片公司如何来催谷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