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大吃特吃





今晚,我似乎得了什么症,吃了两份晚餐。胀到现在,脑还在缺氧。
前几个月介绍的一家日本式咖哩,其实在若干年前,朋友就介绍我了,只是我一直没有到过。Japanese Curry Favor。这个周末,终于有机会和一群部落客朋友去增肥。

明天公司尾牙,后天日式咖哩庆生会,吃吃吃吃,民以食为天。

Hurray~ 欢迎森林迎新。这个周末的晚上留给了林子祥演唱会和与Old Beng见面。

周日,就去逛街买新衣服?然后去牛车水感染华人农历年的气氛。

9 条评论:

Baby Kristoffer 说...

wow... so many delicious foods... and u are still sooo thin...

Happy CNY!! I wish I were there...

BTW, I will be in Turkey and meet my parents in the CNY... :-)

Tze Yik 说...

你们的节目很丰富哦!好羡慕哦!

Invisible 说...

哇,在新加坡吗?
好诱人!

ukgssy 说...

美食固然少不了,但是還是要以健康為大前提。

海市蜃樓 说...

少吃少吃,因爲禍從口進。

lock 说...

每天吃, 可以做部落格食家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Evon: wow. Turkey.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r photos! gong xi fa cai!

Tze Yik:你也好好在那里看世界,回来再和我们一起将节目玩

Invisible :对啊,新加坡。希望不会让人失望~

ukgssy:对对对,谢谢你的提醒!

海市蜃樓 :也对对对,就小心! :)

lock :不敢啦。你的才有机会,这么多道地的美食!看到我一直想吃!

Xiao Mey 说...

真的看不出你那么会吃,不过吃的是福~~~!!:D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Mey :最近要胖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