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友爱长存


最近一直在听林子祥的歌曲,为了就是这周六的林子祥交响乐演唱会。

这一回,我真的听到除了《追忆》,《每一个晚上》让我喜欢的林子祥歌曲。

一些快歌《海市蜃楼》,《数字人生》,《阿里巴巴》,一些很林子祥的歌曲《似梦迷离》,《莫再悲》,《谁能明白我》,《分分钟需要你》都成了我爱的歌曲。

我猜想,这次的演唱会将会和当年在香港港乐曲目一样,可能加减歌曲,加的当然是这里的人为之疯狂的《选择》,虽然莎莉不会出席这场演唱会,但是他还是会唱这首1992年天天在电台播放的全年十大金曲之一。

而莎莉,在这个星期天,也会出现在KL 的Pavilion,晚上8点,为二月的“My Funny Valentine演唱会”做宣传。

《友爱长存》应该是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曲,很贴切的一首歌曲。每一次演唱会观赏,就是认识一些从前没有留意的歌曲的时候。

5 条评论:

森林 说...

星期五迎新去

《幾段情歌》《舊居中的鋼琴》《床上的法國煙》。。。。
都是很喜歡又冷門的。

Old Beng 说...

我喜欢的还有《花街70号》,《仍然记得嗝一次》,《活色生香》,《“海誓山盟》。。。

海市蜃樓 说...

還有一首:“最愛”,真的是我的最愛!

zzhen 说...

你很喜歡廣東歌噢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就在今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