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回到首都

1122已经过去了整整20多天,突然发现我要感谢的森林和宗胜的食物照片:)

1122第二届大马部落客祭场外的签名栏,大多数部落格的照片只能看见少俊两个字,因为我在节目结束后加上了“潇洒走一回”,这样的书写方式,是中学传承的。

1121晚上,坐上漫长夜晚的火车抵达吉隆坡,就吵醒森林吃早餐,选择的是上次小妹和大马哥吃而我没法吃到的云吞面。好吃!我就是喜欢大马的云吞面。只是有一点咸。
吃完早餐,我和森林买了龙凤老饼家的盲公饼(敏炜推荐的),可惜跌在地上2次,然后因为睡觉而放在前往Sunway Pyramid 巴士上!这是Sunway Pyamid的圣诞装饰。还不赖,记得1997年中学毕业旅行也到过这里,maintenance 还不错。
喜欢这个,电子的 survey。就是让你按下你的资料和意见!强!比起一些还是用手写的survey 强多了。
很热的天气,有着蓝蓝的天空,这是我10年前来过的Sunway Lagoon,很想知道那2个360度旋转的过山车还在服务大众吗?
Sunway Pyramid 的特色之一,滑冰场,我和森林在这里呆了许久,看着那些很享受生活的人们,在溜冰,有些人还有教练呢。不容易,真的,我不敢。
午餐,我喜欢的Pizza Hut,会选择Pizza Hut,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大马和新加坡的价钱是差不多一样的,我是说,价钱一样,货币的不一样。我喜欢的Salad!那冷冷的colelaws,我的最爱。
哦,难吃的意大利面,那海鲜够假咯~酱汁的关系吧。
哇,我现在想起那滋味,日本的那半边比较好吃!旁边的是?德国?忘了。
在Sunway Pyramid 后,我已经累得不行,去了宗胜家休息,然后他带我来到这里,谢谢,我喜欢的芋头糕!一切关于芋头的我大概都喜欢吧。此时的我,对于干捞面已经接近爱不释手的地步,走到哪里,吃到哪里,当晚1122晚会后,我也叫了炸云吞干捞面当宵夜。昏 :)

4 条评论:

lock 说...

哇, 1122過後, 想不到你還有花絮可以寫, 厲害!

海市蜃樓 说...

雲吞面~~~要流口水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lock :哈哈。突然想起的。

海市蜃樓 :对咯。我很想每天都有云吞面吃~~~

zzhen 说...

少俊是哪裡人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