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超嘎纳赛


再来!就是要骂衰那些嘎纳赛的人!

嘎纳赛的人把救火系统弄坏,就打电话求救。好,开在是我的Project份上,就下去帮帮,一只手拿着电话找救兵,一只手忙开关阀门,那些救火系统的阀门不是小的咯!嘎纳赛的人站在一边等你用那一只手,用吃奶的力,把阀门开关,开开关关,试了又试,还是不行,就请救兵再找救兵。救兵再次拨电来时,那些嘎纳赛的人早已远走高飞,就期望我一个人帮他们大完大便,帮他们抹屁股?!

来来回回,这里有事,那里电话又来,弄到手流血。那些人就当没有事,继续嘎纳赛的态度。重点是,不帮忙不打紧,还在那像苍蝇似的一直在念经,念是什么什么什么的问题,是就大声说啦,如果不是按照正确的步骤做,会出错?!

我平生,最讨厌就是那种有问题,不花时间去解决问题,而在那里把所有罪名全推给人的猪!

好,有时间恶人先告状,恶心至极,真的看透这嘎纳赛人的本性,你的死人头!做人做到这样,禽兽都不如!

6 条评论:

Baby Kristoffer 说...

wowww... u see very very angry ley...

Baby Kristoffer 说...

never ever see u soo angry...

Baby Kristoffer 说...

calm down, calm down... they will get their retribution only

海市蜃樓 说...

嘩,這只狗很兇猛,怕怕。

~Ke Ric 盶禕 说...

皇帝,息怒息怒,那个嘎纳赛奴才该死!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Evon:今天被叫问话,呵呵,professionally 地说。

海市蜃樓 :hoho.

~Keric 盶禕:不是皇帝拉。我就是讨厌这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