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生命勇士


周日到了前老板的家庭圣诞派对,感受到一个宗教对一个家庭的影响力,是多么地正面。

再来,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Lena Maria,在圣诞前分享这样的一个人物,别具意义,她是用脚飞翔的女孩,一位一出世就没有手臂而坚强生活的女子。

她的生活,一切都靠着双脚,她的脚就是我们的手。

她是歌手,她是游泳赛冠军,她也是美术天才。

没有双手的她比再多正常的人,活得更精彩。

“快乐不在于没有那双手,而是心中有爱”,“生命里有很多事物可以埋怨,也有很多事物可以感恩”,一句句真心语录,感动了我。

平凡又充满弱点的自己,该学习那样的精神,去珍惜生命中每一刻和身边的人。

从youtube找来了当天我们看到的分享,也谢谢Dr Michelle一家人的分享。
半小时的分享,会让你收益不浅。




4 条评论:

chengsun 说...

也许你应该看看这些http://www.lifewithoutlimbs.org/
http://en.wikipedia.org/wiki/Nick_Vujicic

海市蜃樓 说...

你進教啦?

LeMontEA 说...

我有她的書和cd。多年前,她有到新山辦過講座。

能活着的人,要好好地生活下去,別自怨自艾。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chengsun,谢谢分享,这个Nick Vujicic也很火红,看过很多朋友都介绍。

海市蜃樓:没有!

LeMontEA:wow...怎么样?
我当年喜欢看的是那个日本的洋X乙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