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富士山下


一次次,都会被这三个台湾人的日本之旅而感动。这个flash,让我一次次回味。

这不该是我第一次介绍这个flash。我也忘了,我是怎么样看到这个网页,然后爱上他制作的这个他们三人在大学时期到日本一游的旅程照片。


去年底,有一位仁兄,还上了几堂flash课程,为自己做了一个圣诞的flash,现在不知道功力怎么样了。

这解渴动作,我一直都在做;哪怕可零小姐早已游日回来(不过她没有到富士山下),哪怕日日夜夜都和森林,海市蜃楼谈游日的计划,哪怕和在日本的Wendy说明年会去,而明年还有明年;终究是没有这个计划。

正如《富士山下》的歌词那般,“东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遥远”。

4 条评论:

lock 说...

《富士山下》, eason的歌曲, 曾經是我在K場的必唱歌曲!

Invisible 说...

应该很好玩吧!

海市蜃樓 说...

哈哈,全都忘記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lock:我试过,我跟不上歌词,连中文版的我也唱不上去 :(

Invisible:我想,那是那三位台湾朋友的美好岁月。

海市蜃樓 :就知道这个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