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世态炎凉


昨天放在MSN的NICK:我只想用真心做个梦爱个人说些话安静地面对命运,但这无奈的心情我又能说给谁听。

是,我选择安静地面对命运。

自圆其说,把一架好好的laser printer说成obsolete,天啊。这是什么世道?

好,我选择静静让你们决定,决定后还不是一团糟,风水宝地啦,破烂桌子啦。人的嘴巴,永远可以把活的讲成死的,把死讲成活的。

就让吃了几十年盐的大家继续为自己的理想抱负去控诉,去小孩子气地你们要玩的事物。

做人真难,做也被人讲,不做也被人骂,流言蜚语,人就是喜欢听谁和谁不合,谁和谁什么。

懒得理,我安静地面对命运时,心早已结冰。

世态炎凉,早已经不是凉了,那是冰天冻地的世态。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想些快乐的事情吧,还是你要想我也可以,呵呵~~我很努力地在为你祈祷耶,你一定要拿奖哦~~ ^_^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哈。想你?晚上不会做噩梦?我已经天天不能安眠,还要想你。天哦
没有不是很开心,而是这年代好冷。

海市蜃樓 说...

現實就是如此。

匿名 说...

如果是很好地PRINT,为什么没有人想要?推给那些被认为乡下的人,公平吗?家里大姐总是穿新衣,这样的法则对吗?换个角度,如果你是他们,你会怎样想?不要以为就你冷!那里早就冰冻三尺了!我就是看不惯!为冲动是可以道歉的,但感觉不会改变!这就是我!

匿名 说...

刚才一时冲动看了你的东西就写了感觉,冷静下来觉得还要说声抱歉,其实并不应该怪你,正如你所说世态炎凉,有些时候人们在心中就早已分了等级,于是处在被忽略的那边就极端敏感,一些微不足道的言语就激起强烈的反响,这也体现了修养不够,这件事情让我在冲动和冷静中拉锯,刚才留言后,我在图书馆里坐了很久,就这件事让我思考,我希望沉淀所有情绪。来个完美的转身。
(你可以将我的留言删掉,如果引起你的不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