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火上加油

都说了,嘎纳赛的人,一大把。

今天,我见识到死老狐狸的厉害,睁着眼说瞎话,我就让你说个饱,不动肝火地听你讲。讲完了,是吗,邀功地说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我就再次浪费我的唇舌苦口婆心地在老板面前像喂奶一样喂你。喂啊喂,怎知道,你像那白老虎一样发飙咬人。装傻,能够装多久?逃避,能够逃多久?最后,还像让人求他做事的语气,让他接下他应该做的事。养这种“塞”,真的要有先进的抽风机,把所有臭味打出人逗留的地方。嘎纳赛!

人言可畏,下午我狂飙大声骂人,当我是病猫?路上的流言蜚语,也当真?帮了人还被人臭骂,那种委屈,我把心都收起来了,冷冷的世界没有什么值得我去在乎的了。丑陋地狂喊,我没有把握自己的脾气。

我,走过了今年的风风雨雨,现在的我,只想安静地面对命运。我,知晓这世界永远有黑暗和不平,我,没有要求所有好的事都要发生在我身上,因为,我不奉承人,我不向恶势力低头,我不花言巧语,我不够假。

明天的我,依然会微笑,微笑看这荒唐的世界,继续走向灭亡。

4 条评论:

森林 说...

geli~

189person 说...

尽情的发泄吧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够蛤蜊的世界~

海市蜃樓 说...

罵吧,總比收起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