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电影分享:量子危机


一个不留意,就错过了些内容,究竟没有看懂电影的主题是什么,有点超现代的拍摄手法,还好特技场面令人难以呼吸,让我想起了《The Bourne Ultimatum》。只是这部《Quantum of Solac》太多分支,太多人物,太多国家,我衰老的脑袋跟不上去。

终于看见Daniel在007的表现,也许用心能将外貌撇开一旁,让人见识什么叫专业。

海,陆,空,007将所有的交通玩转,现实中是否有这等天才,这等用功之人?

今天在《我报》看见一个句子“The nature of the beast may be explainable,but the nature of man is something that we can never understand”。人类的欲望,把自己推向一个连自己都不晓得的地方,最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活。

那黑暗,终究不是我了解的;所有的所谓正义,背后的目的,是将你我的思绪掏空。

我开始了解一些不得已的黑暗,而我也开始把电影当作事实看。

量子危机,说了什么?量子,我真的还以为是物理学上的量子。危机,又说了什么?石油,食水?那是人类的欲望,控制的欲望。

(电影分享:Quantum of Solac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