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走在红毯


今天心血来潮,在看到MRT在高峰时间竟然要等上六分钟,就从Choa Chu Kang走路回家Yew Tee。不是第一次这样走路回来,但是今天天气好,再加上那个公布增加班次的铁路依然出现6,7分钟的等待,然后强迫挤进车厢的感觉,让我决定听着歌曲,散步走回。

前几天,把一些旧歌放进mp3 player里;然后我喜欢用shuffle来听歌。传来的是彭佳慧的《走在红毯那一天》。我对这首歌曲有着一种很向往的贴近感。

听着歌词,想想自己,当年的谈话间的30岁前结婚的话语,究竟是空谈了,30岁在际的我,是不是该重新规划自己的人生?

走在红毯那一天,那是什么样的心情?
走在红毯那一天

算一算时间 认识他也好几年
看一看身边 好朋友都有好姻缘
只剩下我 只剩下你
还继续苦守寒窑 一等十八年
有些事急也没有用 我了解
我不想人老珠黄 才被人送作堆
走在红毯那一天 蒙上白纱的脸
微笑中留下的眼泪 一定很美
走在红毯那一天 带上幸福的戒
有个人厮守到永远 是一生所愿
数着时间的日子 一点也不好过
到哪天 他的良心才会发现
女人啊 要找个真诚的男人
哪有那么难 真有那么难

6 条评论:

yuzhaiskykang 说...

好有意思的歌词!我没听过这首歌哩!
题中话:是时候规划规划下了,父母担心啊!
就考虑考虑你身边出现的人咯!哈哈

匿名 说...

放心吧!红颜才易老,你还有无数可能。

匿名 说...

HA,自己有紧迫感是好的,红包给你准备着,090909 这个好日子等着你呢。加油吧!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江鱼仔:我忘了放YOUTUBE,你找找看,听听,看看有没有感触?

wenching:KEKE。也有道理。摆脱稚气,先。KEKE。

悠悠:你又说压迫感不好,可怜那些人,9 9 9,我也希望 :)在草场办酒席?全部预订了。

匿名 说...

潇洒走一回,就该潇洒走一回,直接去度蜜月!结婚是两个人的事呀。在者说草场上怎么就不能办酒席啦?绿色的草地,白色的帐篷,几浪漫一下!

匿名 说...

u got potential target already ah?

congratul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