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爱屋及乌


至今,看过叶倩文(10.5场,和林子祥合开),郑秀文(两场),张惠妹(一场),梁静茹(一场),刘德华(一场)的演唱会。

而明年初,我将爱屋及乌,到遥远的EXPO(其实比香港近很多咯)观赏林子祥和管乐团带来的《林子祥交响乐生命之曲演唱会》。相信曲目和当年港乐不会相差太远,期待的是《莫再悲》,《谁能明白我》,《追忆》这些很好听的歌曲。其实,其实,是希望莎莉会当嘉宾合唱《The Prayer》。

我犹然记得当年苦等5年没发片的沙丽和老公在港乐合唱的这一首《The Prayer》,感动了我。相比05年的《Somethin Stupid》,《The Prayer》给我的震撼至今还犹在的。

不可能一个人去看演唱会,这一回,同去怀念80,90年代广东歌曲的,还有还没有见过面的Old Beng (http://oldbeng.blogspot.com/),Mun Wey和森林。

1月17日,不见不散。

4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你們真的去看啊?!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侅咯~呼呼~

Old Beng 说...

谢谢你百忙中帮我们定票,到时见。

森林 说...

到時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