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电影分享:赤壁


我,真的是略懂三国故事而已;我,常常冷静地想看三国演义,却没有入戏。

今年,吴宇森带来年度巨作《赤壁》,气势澎湃,2小时15分钟内没有让人打瞌睡的可能。

幽默的现在对白,不失古装片大雅,也许以前的人也是这样幽默的?

期待着下一集,2009年1月份。看看林志玲怎样嗲下去。

(电影分享:赤壁 ****1/2)

8 条评论:

m.yin 说...

haha, yup ling zhi ling vocal is quite 'special',anyway I want to c how takeshi act as the wisdom fellow also=p

匿名 说...

原来这么快就要在赤壁开战了,期待!

LeMontEA 说...

我在泰国看到泰文版赤壁海報,呵呵
我想我会去看吧!

spArrOw 说...

真的很好看,好喜欢!情节很紧凑。吴宇森版本的诸葛亮金城武也好搞笑。每一句对白都成功地塑造人物形象。赞,呵呵!

匿名 说...

那天在狮城大厦看到了林志玲本尊,很白很高很美,该她红!

匿名 说...

期待!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yinEver:yeah,quite nice movie!

土苯勇:明年咯。好久。

LeMontEA:去看去看。我看了两次,不过大马版删了很多。

spArrOw:呀咯。我喜欢。

toto :我错过了。

Joethew:看了?

a_tham 说...

啊,觉得拍得略嫌冗长,第一个战争开场千军万马立刻就被唬住了,戏到后来摆阵时却有点拖拉,可是还是非常期待下集,希望不要失望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