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灵魂拥抱


第三度看侯文咏的长篇小说,侯文咏,台湾医生作家,和大马的欧阳林有一样的职业然后专注于写作。

《灵魂拥抱》,一本病态的小说。我并没有把它读完,在最后三分一停了下来,看不下去。还是喜欢《白色巨塔》。一部比一部让人失望,这是我对他的作品的感觉。《危险心灵》并没有在我脑海留下深刻印象。这最新力作简直是没有什么看头。

期待中,在图书馆借来这本书,难免让人失望。

江郎才尽下,有谁能有把握,下一场,会做得更好。

7 条评论:

匿名 说...

i read the book - 《白色巨塔》... don;t really like it.... not as nice as critics said... just a normal novel.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白色巨塔》:当年看的时候觉得写得不错。不过,过后我买了日本版1963年《白色巨塔》,觉得侯文咏,有些......

日本版的才够精彩!!

匿名 说...

去云顶的路上,在吉隆坡买了这本书,于是在云顶白天看书,夜晚去厮杀,不论是拥抱灵魂,还是灵魂拥抱,都是空空的感觉,在旅途中悠悠地读完,没有留下太深的印象.

书还躺在书柜里,应该不会再读一遍了!

悠悠

森林 说...

難去擁抱書中悠悠的靈魂?

Jing 说...

白色巨塔我倒还没看过~呵呵!
虽然有兴趣看这些小说,但不常看。=)

匿名 说...

欧阳林,i tot is 台湾医生作家? first time here..nice blog!i like yr melborne's pics,very nice!!!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Joethew: hihi... no.. 欧阳林 是大马独中生哦。

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