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室内足球


因为同事生病,托我参加他已经报名了的公司活动-FUTSAL(室内足球)。

虽然面积只是羽毛球场4倍左右,虽然正赛只是7加7分钟,虽然小小场地6个人对6个人,十几年没有踢过球(中学后),若干年没有刺激运动过,它,FUTSAL分分钟要我的命!

真的,我害怕,这样的状态,对自己绝对没有什么好处。不认老都不行,不认弱都不行。

我想,现在的我,再登沙巴神山也许不可能了,或要更多勇气,或在爬山要喊几倍的天叫几倍的地。

天,我要有自知之明,不然,我真的会暴毙。

我,下次不敢了。

10 条评论:

花罗汉 说...

操fit点再上战场。。

海市蜃樓 说...

我絕對不會玩這麽激烈的運動,因爲我是超懶惰運動的人。

匿名 说...

我也不行了,太剧烈的运动我敬而远之。

~Will~ 说...

没有这样严重吧?!
修练一下,体力又会回来的!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哈哈,那天在会议室里,几个大男人都喊要命,哈哈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花罗汉:那是遥远不可及的事。呵呵。

海市蜃樓:我下次不敢了。

donlim:真的,激烈,太伤身。

~Will~:呵呵。就是这样严重,不然我不会写出来。呵呵。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哈哈。大家是真情流露。真的是夸张的。

匿名 说...

我的表哥就在几年前,因为踢football而暴毙,还上了报纸头条,当年才40+years old!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toto:哇。真的太激烈也不好。反而静态能养身。

匿名 说...

生命在于静止,乌龟就是一例!哈哈。。。少俊同学悠着点儿。。。

悠悠

Terencefoo 说...

这个我挺可以的
下次找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