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电影分享:L Change the World


好久没有写部落的感觉,好久没有看电影,不定时的加班,不定时的想家,开年以来好难得才走进戏院去看我已经没有多少印象的Death Note系列:L Change the World。

其实,上两集中,我并没有对这个L留下印象,成天弯着背,吃甜食,满桌的食物,怎么也吃不胖,我也没有留意他有其它用英文字母的“同党”。这一集,是K和L的较量。过目不忘,这样的能力,我们该多学习。

电影故事可以是现实中正在发生的事,世界正在用一种速度,正面发展经济,负面倒退的自杀。万恶之首,还有那无穷的控制欲,常常让人类表面上像做些正义的事,其实已经远离当初的理想。这世界,不再简单,核试,生物武器,还有些高度机密的武器,样样都显示大家的超级野心。

电影结尾,让我有些感动,这就是三集Death Note以来的第一次感动。

L Change the World,一个人的力量不可能去改变这世界,L的一些话,如果你我都能做到,相信世界会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那女孩长得好像我以前的一个补习学生,再来,那小男孩还单纯可爱。

(电影分享:L Change the World ****)

2 条评论:

chengsun 说...

这集其实只是沿用Death Note 和 L 的号召, 剧本是新的, 与原来的 Death Note 作者无关.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是吗?

相比下,这一集真的精彩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