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鲁莽年代


最近,早上都我报,不会感觉那么高兴。因为,太多压抑,太多气愤,太多不平。

中立不中立,办报的主旨,我们无法控制。

的士,停不停在市区,问题多多,你说你的,我说我的。

西藏,杯不杯葛,也问题多多,我要我的,你做你的。

大马,前途好不好,大马人决定就好,你说你的,我富强就好。

落马,到底去了哪里,害怕是有的,你抓你的,我活我的。

从几何时,我开始明白每个媒体运作的背后,都是有故事的人,看看,听听,就好。

(我加班时坐的的士啊,可以不要这样鲁莽了吗?你又不是在拍SPEED电影。我的同事坐鲁莽的士遇到车祸,从农历新年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回到工作岗位上)

1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哈哈,形容的還蠻貼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