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富士山下

(秋天在富士山下,是不是就是这样?)


想旅游的瘾又来了,除了四月初和七月中短程之旅之外,今年的长假的目的地,基本上,是重新规划的时候。预了到富士山下唱陈奕迅的歌曲,但是友人选择和日本先说声再见;当初向往的西藏,因为今年将在8,8,8开幕的北京奥运会,太多人涌入中国,而选择作罢(最近的暴动,让人想更了解这神秘的地方)。

其实,心中盘旋着,为何当初没有念头去日本的我,即使当年的好友,慧芝到日本深学而如今在那‘定居’工作,都没有向往日本丝毫的感觉,为什么事隔几年,会这么向往那经过二战历练的国度。

因为台湾,因为Tokyo Trip [to be continued...]http://weijon.myweb.hinet.net/20040101/20040101.htm,因为,其实如果想去,千百的理由,都可以说出来;同样的道理,如果不想,一万的理由,也能说出来。唯心论,是不是就是这样?

4 条评论:

Tze Yik 说...

想去就去,记得叫我!哈哈!

LeMontEA 说...

真的這様想去日本嗎?
我把思念留在日本了,555

海市蜃樓 说...

我年尾會去。

匿名 说...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