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西藏风光

看看Thumbdrive尽然有几张朋友葛钧前阵子去西藏的照片,虽然最近西藏的情势不明朗,我的梦想依然在我的心中躺着,我知道,有一天,我会到空气稀薄的西藏,去寻找心中那个梦。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嗯,我也曾梦想过。

ukgssy 说...

一个好像很遥远的国度。也不曾奢望可以到那里去旅游。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donlim:我曾经梦想过,现在还在梦想着。

ukgssy:有机会就去,应该是一个净土!

海市蜃樓 说...

還是沒有衝動要去...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海市蜃樓:我两年内会游西藏~

Ash 说...

You should go after your dream and make it comes true. Tibet is the most beautiful place on earth! Gotta go for s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