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潇洒天后

看到台湾歌迷JOEGO放的视频,突然很想和台湾喜欢潇洒天后歌曲的朋友们说,谢谢你们,让她的歌曲还能在这个年代,在电视上,唱给观众听,当然,这些歌曲是高难度的,而大家的演绎当然不可能和莎莉姐姐相比,让我们来听听当年的经典《真心》和《离开情人的日子》。






这一首《真心》唱的不错,感觉到点,我的眼泪在打转,1995年底的歌曲。


这首CHAGE&ASKA写给SALLY的歌曲,不知道你还记得否,少了力度,这样的演绎是很弱的。

最强的,当然是最近很红的杨宗炜,在金钟奖时演唱十一首电视主题曲中,全场轰动下唱压轴《潇洒走一回》。很难得,有一个男生可以把《潇洒走一回》唱得这么出色!

http://www.wretch.cc/video/hongda&func=single&vid=3773570&p=246

4 条评论: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杨宗炜是最好的!!!哇哈哈哈

匿名 说...

我喜欢杨宗炜!他的歌声让我驻足!yoyo.

森林 说...

《潇洒走一回》,他的版本果然蠻好。

ukgssy 说...

杨宗伟的确是一位很不错的歌手,最近对流行音乐不太敏感的我,也开始留意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