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小年夜晚


今年的小年夜晚,预料之中,在公司里度过。事前做的心理准备,还是不足的,结果还是让早已舒坦的心,开始有一些遐想,和一些让人不安的思路。

有些事,说不清,理还乱,就按照自己的方式走,大概不会讨好任何人,也不需要。

回想起,那一年,那两句歌词给我的力量,我不想再重复,因为认清了路还是自己走的。

There will be another song for me and I will sing it; there will be another dream for me, someone will bring it. 《Macarthur Park》

现在,我要自己写自己的歌曲,做自己每一晚的梦。小年夜晚,在一片思想中,归咎很多很多的事物;现在,只想逍遥几天,欢庆人生的农历年团圆。祝大家心想事成,一切不好的,随风而过,期许下一个明年,另一个丰收年。

7 条评论:

匿名 说...

虽然在职场上遇见了让你心烦的人事,你还是要坚强的面对。
不是要你玩office politics,而是从第三者角度看待事情。
年关将近,什么不好的事都让它随风而逝,好好地享受新年假期。

yuzhaiskykang 说...

阿勇说得对,俊少,加油!今晚吃个开心的团圆饭。

KF 阿果 说...

少俊,你好!虽然不认识你,但很感激你不断来部落格看我。
鼠年了,我祝你幸福快乐鼠不尽!

沈伊 说...

新年快乐!!
也感激你常常来我的部落格. :)

匿名 说...

一场游戏一场梦!每个人都参与着自己的游戏,遵循着游戏的规则,收到的利益和付出的代价各不相同。有些游戏底下是肮脏的交易,,又何须眼红交易之下的暴利?请开心玩自己的游戏吧,从此以后!
祝你节日快乐!

Tze Yik 说...

祝你鼠年行大运,事事顺利!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土苯勇:假期是享受过了,怎么感觉有种回到现实的感觉,现实就是现实,残酷。

亿:当天,回到家,就睡了,有别于前几年想菜色做年夜饭的兴奋。

阿果:谢谢你的大驾光临,我喜欢你的作图,真的很美。

沈伊:在国外的新年,会不会格外特别?

yoyo:王杰的歌曲啊。哪怕那一天触碰了游戏设定的OUT的关口。

Tze Yik: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