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潮起潮落


听着93年版潇洒走一回,听到潮起潮落,疲惫的眼睛,面对着电脑,想想一月就这样过去了17天,时光真的以一种光速在行驶着,从2007年底长假后,整个生活的脚步突然变成在我的30岁前的道路上奔驰着,而且越走越快,我快感觉不到自己的以往。是投入,还是随波逐流,这样的速度,会不会让心无法承受?

享受生活,认真面对,工作以外,还有很多,我一一要学习从从容容面对。只是,期望身体能熬得过一个属于加速学习的年份。结果如何,我希望真的能做到从容面对。至少现在的自己,觉得,是欢喜地在生命中走着。

突然,很想听黄磊的《边走边唱》,听了,想哭,久违了,那想哭的冲动。这潮起一定有潮落,时间的问题,而已。

4 条评论:

Tze Yik 说...

潇洒走一回是你最佳的写照咯!

森林 说...

我則每天工作太多的出入變更,很快的會忘了以前的事。這成全了我不會想太多的原因。

外頭的世界,早已快得你我都跟不上。

harriet aka 晴 说...

我也和你一样.
害怕随波逐流,害怕麻木,
希望你一切顺心.我也一样.
然后,想哭,或哭,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哈.所以,哭吧.:)

海市蜃樓 说...

太過潮起潮落我會抵擋不住,只想淺醉一生。